close
四分之一的幸福

當罹患癌症確診時,雖然傷心,怨天尤人一個多月,但當時的她還是我所熟悉的她,發現腦轉移後,我覺得我失去了1/2的她,隨著療程的進行,不確定是全腦放療抑或是放療的副作用,我覺得我又再次失去那1/2,眼前那深愛的老婆,只剩1/4是我所熟悉

這幾天不吐了,究竟是止吐貼片效果又或者是身體已經習慣


初一初二過年的氣氛讓我更加悲傷更加覺得不公平

帶著老婆和孩子們出遠門旅遊
不斷跳針找尋她紅色背包的老婆和不斷哭鬧的鵝子,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幸好有貼心的女鵝NN在汽車後座控制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