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沒自信的人,越是譁眾取寵

內心越是脆弱的人
其實往往外表越是看似堅強
 
不論大人小孩
 
 
 
我喜歡用忙碌工作來轉換心情及麻痺自己
我卻發現
NN似乎最近更加搞怪及叛逆
 
尤其
對媽媽的冷淡與不尊重,比老婆住院前更加明顯
但是更黏我也更黏著她弟弟
 
 
對於老婆的病情掌控及NN的心情掌握
是我這兩年最在乎的兩件事
無奈的是...往往都不是我的能力所能控制
 
我一直很內疚在老婆全腦放療住院期間
因為醫院、住家、學校及公司多處來回奔波
沒能來的及給NN做好心理建設
老婆就落髮為尼頭毛掉光光了
 
但是NN一直到現在將近一個月
都沒有與我提起這個疑問
原本在孩子眼中美麗溫柔的媽媽突然變成個情緒化的大光頭
或許是這其中的震撼
讓NN心態產生微妙的變化
 
[ NN最近心裡有點生病了喔 ] 就連最了解NN的保姆都如此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