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婆癌症痊癒了,沒有病痛了
可以穿著她喜歡的紅,恣意打扮
可以聽著她用心的佛經,隨著菩薩修行
 
前兩週
感受到老婆似乎有些厭世
求生意志變得薄弱
雖然擔心
但實在要北上完成重要任務
也無心多慮
 
結束任務後
直奔中國醫11樓加護病
眼前的老婆昏迷無意識
身上和嘴巴佈滿管子
這和昨天電話中,家人所形容的狀況完全不同啊!
不是說退燒了?不是說眼睛張開看人一下了?
「泌尿道感染,引起子宮蓄膿,開刀做引流手術卻發現卵巢已經嚴重到必須摘除」
「手術後的狀況不佳,又引起感染」 醫師這麼說
 
我牽起她的手
冰冷地令我害怕
這已經不像是有生命的體溫了
「我們已經將昇壓器調到最高了,但血壓依然往下掉…」主治醫生說
並且,他要我們做好準備,可能這一兩天就有可能是關鍵了
 
 
早上,我在老婆耳邊懇求她張開眼睛看看我
下午,一雙大眼睛卻已經空洞沒有靈魂無法回應
狀況似乎未見好轉
來電顯示:『中國附醫』
就寢前接到這個來電顯示時,就直覺不妙了
 
 
親愛的老婆
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照顧好
對不起我對於妳的治療不夠果斷
對不起我應該堅持不讓你復健
對不起我曾經忽視妳,但後來才發現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妳
對不起我好愛妳
 
 
親愛的老婆
謝謝你總是全心全意支持我的工作與興趣
謝謝你到最後一刻都這麼體貼我
選在我任務結束的週末默默離開
還在最靠近醫院門口處 幫我安排好車位
謝謝妳最後的溫柔
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和孩子的照顧
記得多回來看看孩子,陪我說說話
 
我確信
像老婆這麼單純善良的人
一定可以在天堂當個美麗的天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