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一種比較正面的角度闡述最近的厭世體會

已經流行一陣子的「厭世臉」


圖片取自網路:小松菜奈

除了常在知名網紅們圖文不符的臉上出現
最近突然也莫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常把厭世掛在嘴邊的同事(大概壓力倍增🤔)
常因小事就厭世的FB好友(大概雨下不停😒)

上週末
退燒的老婆看著寶貝NN說出「瀏海太長了」
簡單一句話讓我們度過一個放心與溫馨的端午節沒想到在這兩天
老婆又開始不斷嘔吐
而且突然不愛講話不愛理人
總是用一副厭世的眼神看著遠方

「老婆你要不要跟我聊天」她搖頭
「我跟你說我今天巴拉巴拉#$@…」她沒反應
「老婆你是不是不舒服」她點頭
「哪邊不舒服,要不要幫你按摩」她沒反應
「你怎麼都不講話,你在生氣嗎?」她點頭
其他不論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老婆卻依然沒有任何回應
這種情況以往從沒有出現過
讓我不禁擔心她現在心裡的想法與求生意志

Anyway
只是想要勉勵有過厭世想法的人
生命是很珍貴的
當你擁有健康與時間時
你已經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財富了

在Google厭世圖片時…
想起我也曾經夢想要把老婆塑造成網紅 🤣🤣


可是我們不走厭世Style



6月14日禮拜四
本來總算…可以帶老婆出院回家
早上八點
扎扎實實地被驚醒
「我是慈濟醫院的住院醫生,Lily因為疑似感染肺炎,會反覆發燒,所以我們不建議你們今天接她出院」
「醫師請問怎麼會突然感染肺炎」
「不確定因素有很多,有可能也是復健太累導致抵抗力下降…」
我度過了整整兩天提心吊膽的日子,滿腦子想起林杰樑醫師感染肺炎不到四天病逝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