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神經外科林醫師要我回診討論後續手術

言談過程中

林醫師讓我看了腦部MRI的片子

[感覺標靶藥的效果不錯,你看,腦部的腫瘤消失滿多的,只剩一處腫瘤比較明顯]

...

 

不曉得為什麼

聽到這個結果應該開心的我卻絲毫沒有一點高興的感覺

反而...

更加深了我的悔恨

後悔沒有早幾個月讓老婆吃9291

何必擔心抗藥性而堅持讓老婆做完化療的療程

早些日子讓她吃,或許就不會是今天這種局面,就不會每天看到都是空洞的眼神了

 

好久沒有看到老婆無邪的笑容了

哪怕是一秒鐘微笑也好

 

[ 林醫師,腫瘤消失這麼多,為何我太太仍然意識不清楚,不認得我 ]

林宏霖醫師語重心長表示有可能先前腦部細胞的損壞沒辦法完全回復了

目前腦部積水的狀況有點多

大概是正常人的兩倍

下周會施行腦水引流手術

看看會不會意識在更清楚一些了

 

脊椎電療療程(10次)結束了

雖然老婆的雙腳仍然無力無法行走,但似乎慢慢有知覺了

病床旁的她,雖然仍不記得或是說不出口我是誰

但竟然可以說出[腳很酸],要我幫她按摩....

arrow
arrow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