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的急診室
難得的空曠

下午三點
睡夢中的老婆突然碎念說著腳不能動了
因為說夢話對她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所以我也沒特別在意
只是扶著她起床去廁所時,雙腳無法站立及沒有解尿開始讓我有點擔心
但因為距離上次正常解尿只差三小時
也就帶著觀察的心態,繼續讓老婆賴著睡覺

一直到晚上十點
準備幫老婆換尿布後就寢的我,竟發現尿布是乾燥的!!
果斷地立刻帶著她送急診… …


三天前
醫師看著昏昏欲睡的老婆表示
要幫他做腦水引流的手術
但明明上週您看完腦部CT的片子後才說沒有異常的
我知道現今社會的渲染造成醫病關係的攻防
但絕大部分的病人及家屬都如我們一樣
只期望醫師能視病如親,並付出所有的信任,相信醫師的專業不會去追究是否失責的…


從上周只診斷出是顏面神經失調
到三天前說要抽腦水手術
今天則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便溺
雖然都已做完所有功課,但這一天會不會來的太快太突然



老婆
不管你變得怎樣,你都是我心中的模特兒
你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我們不是說好天氣好要再去外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