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健康的長大
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還記得大概五年前老婆因為食物中毒住院兩週
當時的NN因此微些分離焦慮症,一聽到媽媽要去醫院就很害怕



這次知道老婆要住院兩週接受全腦放療時,
我特定找NN去操場散步想跟他心理建設…
「我想去台中阿嬤家住」寶貝NN竟然冷靜的自己提議,完全沒有任何哭鬧的感覺

治療結束後
從保姆家接將將回家,一進保母家門口…
「巴拔!!」這次我頭一次聽到兒子叫爸爸這麼大聲
也是我頭一次看兒子坐在汽座全程乖乖不掙脫



孩子,真的長大了

(雖然聽老婆說,寶貝NN有躲起來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