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中山附醫蔡醫師的忠告

我們趕緊將下周中國附醫的回診提前在今天檢查

 

夏主任看著中山附醫所提供的MRI片子

『嗯.. 我先幫你安排住院檢查一下,必要時用放射線治療』夏主任表情嚴肅的講出這句話,一旁的我們滿臉愕然惶恐

 

可是夏醫師,會不會她嘔吐噁心會不會是腸胃問題

放射線治療副作用不是很多嗎?可以只用迦瑪刀治療嗎?

『可以先讓我們回去想想要不要放療慢一點住院嗎?』

很顯然的我已經在逃避一直在丟問題,但老婆在反而沒任何反應

 

事後老婆表示她只擔心掉頭髮的問題

而我擔心的是,那些癌友全腦放療產生的副作用是多麼令人害怕

我發現,老婆比我越來越堅強

 

拿著夏醫師開立的當天住院手續單,並提醒越快入院檢查越好!

想著剛剛回診前還在與老婆計畫後天要去看電影,下禮拜要去墾丁,以及這周末寶貝女兒NN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老天爺總喜歡在人們滿心歡喜時,也來開個玩笑

⊕ 夏德椿主任:迦瑪刀需要經過評估在知道是否有效

⊕ 個管師:迦瑪刀並不是人人適合,若是腦部腫瘤過大或是多於三個以上,都不適合實施,而且只要是治療,不論是全腦放療或是迦瑪刀,都有其副作用

arrow
arrow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