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塗鴉板

代表著孩子開始畫圖寫字
代表著孩子的美感與手部協調的成長
 
今天要說的不是我老是拿出來說嘴的兒子
而是要講我的第三個孩子--我老婆Lily
 
對於老婆就像孩子般
期待每一天她的一點點進步
就像牙牙學語的小寶貝般
[ 鞋子沒有脫掉 ] 這是上上禮拜走進老婆房間時她突然說的話
[ 我的手機呢 ] 這是上禮拜老婆的一大突破
[ 幫我轉好看一點的電視 ] 這是這禮拜躺在病床上的老婆的需求
然後...
前天下班回到家後
待在已經試著看電視和使用手機的老婆身旁時
旁邊有一個塗鴉板
我順手拿起來…
寫下了一段話…
 
在連續兩個多月,每天問老婆愛不愛我都沒得到回應
 
沒想到當收回老婆寫下的留言時
這塗鴉板有魔力
這塗鴉板有洋蔥
 
原來
老婆一點一滴的進步中...
 
 
 
曾經一度當心若是減少標靶藥物的用量
會讓我有扼殺老婆生命的感覺
但在夏主任和其助理的勸說下
原來減少用量不僅僅是減輕一半的經濟負擔
有減輕了一半標靶藥物的副作用
也並沒有讓老婆狀況往下掉
 
 
謝謝身邊所有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