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
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斷機杼。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
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這天令人感動及欣慰的的一天

到保母家接送將將少爺,才剛滿二歲的他,已經會背「三字經」了!

實在令為父感到意外與欣慰

當晚,接到看護打電話,原本以為老婆在醫院發生什麼事情緊張接了電話,

看護說我太太要跟我講電話...

「救命啊!我要回家」老婆在另一頭清清楚楚的大喊著

隔天帶著兩位寶貝至病房探視媽媽時,老婆清清楚楚的呼喚著NN和將將擁抱,

這兩天的病情明顯好轉到我開始有所期待了

似乎看見了那一絲絲曙光

開始計劃著老婆好轉出院後要帶著她完成哪些未完成

 

如果老天爺願意再給我們一次好好道別的機會

我將努力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哪怕只是一年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91 抗癌 神奇療效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