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和我老婆的貴人運都不錯

在兩週前,我們遇到了一個細心的看護

 

何云,福建人,一個孩子的媽

 
 
從去年7月老婆陸陸續續住院多次
不論是腦部放療手術或是住院化學治療
一向都是老婆的表妹、姑姑和我,三個家人分擔住院時的照護
(真的很感謝表妹和姑姑無私的付出)
 
其實
有在醫院住過的人都知道,不論是急診室或是病房
往往都是被照顧者熟睡,但照顧者勞心勞力難以入眠
尤其
對於極度淺眠的人來說
在醫院根本是完全沒有任何睡眠的機會可言
 
終於,在家人的暗示及同意之下
兩周前,我請了看護照顧我太太
原先一團亂的生活與工作步調慢慢回到正常的軌道
 
也讓我領悟到
原來一個細心耐心及專業兼顧的看護,是偉大的
他們維持了病人的醫療品質與家屬的生活品質
還因為緩和了照顧者的體力,所以也緩和了所有人的情緒。
 
#把看護當作家人與朋友看待,看護也會把病人當成家人與朋友照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癌 看護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