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五年
我們是平行線
完全沒任何談話,沒任何交集


在畢業後
公布告別單身的我,完全沒任何同學猜測到對象是她

 

我們一起度過了甜蜜的六年蜜月期
在這六年內

我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也一起度過漫長的兵役

養了第一條狗

 

出了第一次國

 

我擁有我第一條手工針織圍巾

當然,也曾經體會到原來傷心會真的令人心痛

 

交往第七年,原本因為工作原因聚少離多
瀕臨分裂的我們迎接了我們第一個寶貝女兒NN

 

但是
NN的到來,並沒有緩解我們的摩擦
反而因為生活壓力和教育觀念,讓我們總在生活上爭吵不休

 

104年,充滿幸福的氛圍
工作上找到方向
老婆總算懷上老二
而我們倆在生活觀念的磨合改善,也讓夫妻關係默默回復先前的甜蜜

 

105年,一家四口的新生活
趁著老婆在月子中心期間
我偷偷裝修設計全新的嬰兒房和主臥室
希望老婆從月子中心回來能有嶄新的驚喜

 

在一切都那麼忙碌卻又忙得很美好時

 

從月子中心離開隔天去產檢時
李建忠醫生覺得發燒兩週控制不下來有異
要我們快去大醫院檢查

還記得當天的行程
是陪伴老婆產檢完,就要一起趕送彌月蛋糕

 

105年5月20日

是我擁有自在笑容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