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果然不是我多慮
我應該早點送老婆治療的


昨天
家人打電話給遠在外地的我
「Lily好像嘴巴歪一邊,喝水還會漏出來!」
我滿腦子擔心老婆急速惡化但卻又有任務在身無法趕回去
幸好在家人的協助下
送急診檢查腦部CT後
醫師表示癌細胞位置和之前相同並無擴散,所以要再會診神經內科醫生會診

聽起來放心是因為不是因為腫瘤增生壓迫
但更令人喪氣是兩次的腦部放療(伽瑪刀+全腦放療)竟然沒有消除腦部癌細胞!


今天
回到家後照舊回答老婆的題庫
今天課題是“還沒離職,區經理要她回去工作”
不愧是身為工作狂的店長會說的話 唉
「你就離職吧… 靠我養你就好,放心」縱使老婆已經離職二年,但我這麼回答似乎安撫她焦慮的腦袋瓜

然而
右半顏面神經失調
讓老婆的右眼和嘴巴偶爾不協調
甚至看的更不清楚…



因為視力受損,幫老婆剪著指甲時
「為什麼我會這樣!」她又氣又傷心地說著

深深抱著她
「別怕!我們一起加油,多運動 臉就會好了」靠著耳邊呢喃
「不管媽媽變成怎樣怎樣,她都是你的媽媽,也都是我的老婆」我轉身對NN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