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底

在展示所與業務討論著車款的選擇
看著老婆和寶貝NN眼神發亮的討論要什麼配備
而我
其實滿心期待「終於可以讓心愛的家人坐新車了!!」
 
 
就從此刻開始,一切開始變調
 
原本開開心心的老婆
卻突然變個人似的,破口大罵,沿路不斷吵鬧
「我太太累了,我們改天再談」趕緊跟業務說抱歉,拉著老婆回家休息
 
老婆的記憶力
從原本一兩周會忘記的事情…
到了今天短短三個月,變成十分鐘左右就忘記了
 
目前老婆的“題庫“大概只有五題
  1. 為什麼某好友突然不理我了,封鎖我了?我要去跟她媽媽道歉解釋一下?
  2. 明明我們前幾個禮拜才見面,為什麼聽說NN的乾媽過世了?
  3. 老公,你最近要比較辛苦,因為我想要離職了,有很多手續要辦,我要去跟區經理講一下
  4. 我問你,我的卡片(提款卡和信用卡)是不是在你那邊?
  5. 我今天已經預約中醫師針灸或預約美容按摩了,我一定要去!!
這些題庫,老婆大概一天會挑一題,每幾分鐘一直重複問
讓我和家人又悲傷又想笑
因為,這些事情發生的時間,依序是今年一月、去年十月及兩年前就已經離職了
 
 
 
雖然明知道不是她所願意
但我常常回答到好氣 好難過
「拜託妳振作點!要運動和動動腦【©】,不要睡一整天!!」我生氣的回答,每天。
「老婆,妳會不會有一天忘了我,忘了孩子... ... 」我難過的反問,上周。
【©】醫師提醒要多看書或打麻將來防止腦部退化
【道歉啟事】很抱歉各位Lily的前同事,我太太一直重複發送訊息煩大家
 


今天
我試著問老婆,還記得女兒與兒子的生日嗎……


 
 
arrow
arrow

    mywife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